中心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中心新闻
    中建海峡和福建榕数智慧科技一行莅临我中心交流
    时间:2018-11-08

    11月8日下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王耀、福建榕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群一行来我校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罗仲尤执行校长、土木工程学院彭大文院长等热情接待了他们。此次签约标志双方关系迈入新阶段,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经验,紧密携手,在“BIM+VR一体化建设”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接着王耀、刘向群一行来我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彭大文院长带领他们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BIM综合实训室、应用型成果展厅、工程结构试验中心等实验室。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中建海峡和福建榕数智慧科技与我院的联系,更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提供契机,将校企资源有效整合,实现双赢。(土木工程学院王凤/文)

    彭大文院长介绍应用型成果

    参观工程结构试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