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中心新闻
    打造BIM成功快车道——“iSBIM阳光学院工程中心”举办土建培训
    时间:2018-08-27

    既与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香港iSBIM阳光学院工程中心”之后,2018年7月13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土木类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举办为期9天的“打造BIM成功快车道——土建培训”。

    本次培训吸引了土木工程学院近200名学生报名,最后从中挑选40名学生,土木工程学院90%的教师参与其中,师生反应热烈,积极度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Revit基本操作、建筑、结构、水电模型创建、问题报告、Navisworks基本操作等,培训后进行考核汇报,考核通过授予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颁发的“BIM工程师证书”。最终,考核通过率100%,圆满完成培训。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近期将挑选考核优秀的学生完成“阳光学院校园BIM模型 ”实战项目,进一步巩固与提升学生的BIM技能。

    培训进行中

    学生汇报学习成果

    彭院长给通过考核的同学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