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中心新闻
    【产教融合】我院教师前往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18-08-26

    为了解企业对土木人才的岗位要求、拓展校企合作途径,2018年7月9至10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前往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受到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卿琳先生从公司的架构、领域、生产产能、同行业地位、人才需求等方面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表示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人才,希望能够与我院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我院学生加入公司,与我院教师进行产学研合作。他相信随着公司的发展,和我院将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契机和合作方式。调研期间,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卿琳先生、装饰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国巧先生、幕墙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可先生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以及公司参与负责的杭州G20。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介绍了我院参加本次调研的师资队伍结构,询问了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及对相关职业岗位能力的要求。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企业调研参观能够使校企双方更加深入了解人才供方和人才需方的实际需要,找到更多合作契机。我院将以点带面寻找与地方企业更多的对话与合作平台,深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此扩大我院在地方的社会服务覆盖面,推动我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参观企业

    我院党总支书记叶润真老师在亚厦集团2018匠星训练营开班仪式上讲话

    校企合作座谈会

    共建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