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中心新闻
    我院学子在福建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时间:2018-08-24

    5月16-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顺利举行,我院学子取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竞赛以“单立柱三面广告牌”为题,73支参赛队伍遍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全省高校。历经4天鏖战,土木学子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学生们在福建省结构设计竞赛中的表现获得了各高校的一致认可,为我校“土木工程”类专业的品牌影响力贡献了力量,为学校争得荣誉。

    我校院领导十分重视此项赛事,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近两个月的筹备,通过初赛、决赛,从共168人的56支参赛队伍中,选拔出3支队伍代表阳光学院参加省赛冲刺。校院的重视与支持、指导老师的艰辛付出、参赛学生的努力为取得竞赛的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陈建飞/文

     

    参赛学生正在制作模型_meitu_2.jpg

    参赛学生正在制作模型

    2比赛进行中_meitu_2.jpg

    比赛进行中

    3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_meitu_4.jpg

    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比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