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中心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前往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推进产教融合
    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彭大文院长与院长助理程怡老师一同前往我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合作交流,得到了企业技术中心吴志鸿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产教融合开展座谈,包括实训基地的建立、虚拟仿真中心的联合申报、三方实际工程的合作、BIM教材的共同编写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吴总经理还表示,欢迎土木工程学院的博士来中建海峡公司念博士后,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后,吴志鸿总经理等领导带领我们参观了中建海峡企业发展展厅,了解公司的创建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让我们感受到浓郁的企业文化,就像展览馆最后的结束语述说的,建筑,既是物质,也是精神;既是技术,也是艺术;以建筑之名,让人们拥有更幸福的未来。

    产教融合是一项人才培养的长期战略和主导模式,土木工程学院将面向行业变革、适应行业需要、服务行业发展,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研讨会现场

    参观中建海峡企业发展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