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实习基地
    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22

    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与我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面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两个专业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每年可接收30名左右学生。

    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78年,注册资金6.02亿元,现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园林绿化三级资质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施工、装修装饰、地基结构等专业的施工和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检测手段以及科研、实验、设计能力。公司总部设在福州,公司经营范围涉及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年来集团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上市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在福州、西安、兰州、太原、厦门、龙岩、上海、江苏、杭州、郑州、青岛、佛山、南宁等全国各地均有承建项目,公司在册人数逾500多人,拥有一套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

    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努力拓展业务,并于2012年实现产值过10亿元的突破。集团始终坚持“强化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意识,建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方针,保证“筑造一个产品,树立一座丰碑”,本着“以质为名,筑就长久”的企业精神,坚持“保安全、高效率、优质量、价合理、好服务、信守合同、文明施工”,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良的工程和优质的服务,并根据区域市场的实际状况,制定相应的策略,重点严控项目质量和安全风险,通过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建立严格的管控体系,使企业和工程建设项目的社会利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