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实习基地
    福建明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22

    福建明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与我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面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两个专业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每年可接收20名左右学生。

    福建明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古建筑工程及劳务分包等,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均为拥有多年施工管理和企业经营经验的中青年技术骨干,公司结合建筑施工企业的特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质量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 识,认真执行建设工程指导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管理制度健全,经济承包责任制完善,严谨的工作作风,诚恳的服务态度使本公司得到长足的发展空间。公司根据企业的自身发展状况,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主要从事装饰装修及古建筑修复工程,至今已完成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装饰装修工程(主体育场,游泳馆装修劳务分包,鲁班奖),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师大赛区五场两馆改造项目,三坊七巷及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工程等项目,并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