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3978736

    • 实验室:0591-83978615

       

    实习基地
    中化明达(福建)地质物测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22

    中化明达(福建)地质物测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与我院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面向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三个专业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每年可接收5名左右学生。

    中化明达(福建)地质物测有限公司(原名化工部福州地质工程勘察院,以下简称工程物察院),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等工作。现有岩士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土工试验、工程物探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12人,技术力量雄厚。

    工程察院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2001年通过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1994年试验室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重信誉,讲服务”的宗旨,工程勘察院自成立以来,共承担了2000多项岩土工程物察和水文地质勘察任务, 其中一大批为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机场、港口码头、桥梁、高速公路、铁路岩土工程勘察和水源地勘探等项目,承担并完成了福州海钻花园项目,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路道、滑行道、维修机坪勘察,温福铁路察,福州机场高速,福州绕城高速,宁波惊架路甬江大桥,东南汽车城等大型勘察项目。其中有二十多项勘察项目获得行业、省、部级优秀勘察一、二、三等奖,其中福州海钻花园项目获得了2005年度建设部优秀工程勘察二等奖。在福建省及化工行业勘察协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多次受省建设厅及行业协会邀请派专家参与勘察项目评优及相关标准、规程的制定工作,从1999年起连续4次(每次2年)被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从2003年起连续2次(每次2年)被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7年被授予福建省优秀勘察设计单位。

    上一篇:没有了